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

[271] wwoof報到日

昨天住了札幌的一家很有趣的膠囊旅館,要不是沒有網路我一定會再會顧。結果太舒適搞得我都沒有力氣出遊了,本來打算今天早上要走札幌市區或是小樽的,但是最後只有在旅館附近的公園散步而已。

順便買了冰吃~北海道獨有的便利商店的自有品牌

吹雪的不知什麼花

中島公園一景

北海道文學館,但是要收錢就沒進去了

晃了一下就拖著行李搭車前往小樽囉,小樽也是觀光勝地,但是今天只是當個轉運站而已,因為要在這裡換乘BUS才能抵達積丹。

拍的角度太爛,小樽的字都被擋住了...。

BUS單程竟然就要1100円,硬著頭皮也只能買下去了。剛開始上車還有十幾二十人,坐到最後只剩我一個人,超可怕的啊。幸好一下車,host阿部さん馬上就出現了,不然我覺得我拖著大行李箱的觀光客貌可能會超引人矚目的。XD

坐著阿部さん的小卡車大概又開了十幾分鐘才到農場所在地,北海道真的是一個沒車不行的地方,有一點擔心每天工作結束大概也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去吧。

目前農場裡有一個比我早來的wwoofer,是個夏威夷男孩,今年22歲(哭)。今天是由他來帶我認識環境的。因為這家host沒有要求會日文,所以夏威夷男孩自然不會日文,我的英文啊啊啊啊啊。超想哭,英文日文都混在一起了。回台灣之後要發奮練英文了!(再說吧XDD)

家裡的小公主ぶるぶるちゃん,剛看到我狂吠。
但之後馬上對我撒嬌,狗果然沒有節操。

住的地方

環境很美~

撒嬌了>////<

而且她活的超級自由奔放,下午還看到她在田裡跑來跑去,晚上突然就又出現在房子裡面。
還溜進我的房間,真的是太愛我了(笑)

晚餐時幫忙炸了天婦羅,餐桌上的聊天真的是英日並用。
農場主人是阿倍夫婦,負責接洽我們這些wooffer的是妻子陽子さん,英文應該比我還好一些。阿倍さん英文不太行,可是他竟然去過蘭嶼,他還說每個台灣人聽到他去過蘭嶼都說自己都還沒去過,哈哈。

明天就要開始工作了,早上六點半要起床一起準備早餐,gogo。
夏威夷男孩說因為種田太辛苦,害他現在每天都八點就進入睡眠時間,我也要加油囉。

1 則留言:

Blogger templates

Blog archive

Blogroll

Sear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