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

[260] 打工睡過頭

連續三天打兩份工真的挺操的。
而且最近精神莫名亢奮(大概是因為看帥哥看太爽),每天都一兩點才睡,今天下午還跑去和橋本さん聊天,結果終於發生悲劇了。
聊完天之後回家躺了一下,睜開眼睛卻已經超過要上班的六點。
時鐘已經走到六點十分,害我馬上急忙衝出家門。

拿更衣室的鑰匙時店長一臉驚慌地問我發生了什麼事嗎?料理長則笑了一笑而已。
唉,真的是史上最丟臉。

因為我下禮拜就要離職,店裡也在培育新的作飲料的人,也就是小蜜蜂。
真的是苦了小蜜蜂,因為作飲料真的不是人幹的。
日本人來居酒屋就是要喝飲料,有時明明也都吃不下了,但是飲料照樣瘋狂續杯,就算沒有新單也會有洗不完的杯子。
所以最近小蜜蜂有上班的時候我都跑去做外場,還是做ホール開心啊~(轉)

今天有客人知道我是從台灣來的還問我檳榔怎麼說,我當然只知道中文了。
而且還被說很AKB,日本人現在稱讚別人都只會用AKB來形容嗎?
話說前幾天總選舉的時候同事也在討論,明明就討論得很開心,卻說自己其實不關心。
AKB在日本的地位真的非常的厲害。

今天下班後還有同樂會,主題是慶祝同事結婚+增田さん還有我的送別會。
我知道我的地位很附屬啦,畢竟之前走了好幾個同事都沒有辦過送別會了。XDD
不過增田さん在店裡做了兩年半,當然會好好幫她餞別一下。
另外內場的張さん最近結婚,所以也就一起舉辦囉。

一樣是在店裡舉辦,雖然不用付錢但有點吃膩了啊XDDD

而且自從我上次說員工附餐吃不飽之後,就被貼上很會吃的標籤了。
是一般女生胃太小,絕對不是我的問題啊啊啊啊啊啊。

我的餞別蛋糕,王聰明買的XD

女孩們的合照,料理長來亂的

人很可愛的增田さん與工作嚴肅但私底下很搞笑的料理長

本來今天有想帶相機去跟大家合照的,可是一個睡過頭趕著出門,最後只有用手機將就一下了。
雖然居酒屋的工作比較辛苦,不過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這一邊的工作。
兩份工作都只剩下倒數三天了,有點感傷,但是也要學會告別。

一份八個月,一份半年,中間也遇到不少挫折,但是也學習到很多。
打工度假打工度假,到底是打工比較值得回憶還是旅遊才是重點?
我只知道這一年來經歷的點點滴滴將會累積成新的自己,加油吧,好好享受最後的日子。

PS:一個多小時內拼了兩杯生啤+兩杯沙瓦+一杯調酒,果然還是有點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ger templates

Blog archive

Blogroll

Sear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