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

[266] 離開大阪的前夜

今天早上是最後的打工時間,打工結束和橋本さん有約八月前最後一次的見面。
一大早才看到她昨天發的MAIL說能不能提前,所以最後一天的鋪床生活也少了一個小時。
比起居酒屋的交情,飯店這邊真的沒有多深的感情。
雖然也還算有幾個要好的同事,但是今天也都沒有遇到他們。

其他也是有小小的道別,負責排班的山本有裝一個哭臉給我看。
鋪床的大叔說我走了很可惜,畢竟我算是可以出一份力的人。
回台灣找不到工作也可以考慮去飯店鋪床了。XD

和橋本さん的最後一次碰面有點短,只聊了快一個小時,因為她今天要去上韓文。
不過我今天帶了塵封已久的拍立得,和她合照了一下,也送給她一張合照。
八月應該可以再碰面吧~

ありがとう〜


這幾天終於進入梅雨季節的本番了,連續下了兩天雨。
但還是為了北海道去採買了一些東西,雖然行李箱要爆了,卻依舊忍不住在GU買了新衣服。
接下來就要邁入零收入生活了,要節制...。

晚上回家剛好碰到GH的朋友要煮火鍋,一起參了一咖,好久沒吃的麻辣鍋,飽到我的清冰箱計劃大失敗,只好明天早上努力。

最近情緒起伏不小,一方面有開心的事情,一方面又因為生活要變動而感到不安。
我承認我實際上是個貪心而且要求很多的灰暗鬼,又對這個世界充滿了懷疑。
原來想要的更多是一件這麼困難的事情。

這時候只能放一下這首歌了,我還是只愛TIZZY BAC以前的歌....。

要是我又表現的冷漠 全是因爲我內心在退縮


擺脫這些亂七八糟的情緒吧,一個人的旅程就要展開,這次的功課做超少的,希望一切順利。

2 則留言:

  1. go for it!我懂人在他鄉壞心情只能往肚裡吞的苦悶。等我們回台灣有好多東西可以分享唷

    回覆刪除

Blogger templates

Blog archive

Blogroll

Search